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走访元亨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郝冬梅 时间:2022-01-22 点击数:

土木工程学院走访元亨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为加强与合作企业的沟通联系,促进合作发展同时加强与校友的联系沟通,土木工程学院制定了寒假走访方案。1月1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滕雪玉、院长逯静洲、党总支副书记张立明、土木工程一级学科带头人王震宇、工程管理系系主任崔淑梅、院办副主任郑凯、校友(企业)联络人郝冬梅到元亨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走访。元亨集团董事长李国森、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邹芸、全咨事业部经理曲绍红、造价事业部经理邱彦新、总经办主任郭丽等热情接待并一起座谈。

邹芸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元亨集团18年来发展历程和理念以及今后规划,曲绍红经理详细介绍集团党建工作情况。双方围绕党建、科研合作、人才引进、校企联合培养、校友就业发展等进行深入地交流与讨论。元亨集团将党建工作融入到业务工作中,建立“1+2+1”党建活动模型,开展“三个一”等特色教育活动,效果很好,值得借鉴;科研合作人才引进方面双方就师资共引共建、行业标准制定、专利和奖项申请、课题申报等都有交集;校企联合培养讨论了企业进课堂+实际项目实践、学生实习等形式;通过了解校友在元亨集团的工作发展情况得知学生的管理能力和写作能力都亟待加强。双方一致认为校企双方可以更深入地合作,达到合作多赢的目标。期间滕雪玉书记代表学院赠送了锦旗。座谈前邹芸总经理带领参观集团。

今年土木工程学院加强对外联系促进合作发展开了个好头,这项工作将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1557F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