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学院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工作研讨会精神 积极探索学院发展新思路

作者:王加男 时间:2022-02-25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工作研讨会精神,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分别于2月23日、2月25日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月23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系、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院党总支书记滕雪玉传达了学校2022年工作研讨会的会议精神,根据会议精神结合巡察反馈意见,领导班子秉持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提出了“学生学风建设工程”“教师凝聚力提升工程”和“党组织组织力建设工程”进一步完善巡察整改方案,同时整合办公、科研、教学等资源为全院教师提供发展平台,真正让全院干部职工成为学校改革发展的实践者、奉献者,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

2月25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再次学习传达了学校2022年工作研讨会精神,要求全院干部职工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弘扬“主人翁”精神,倡树“烟大发展、我在其中”的优良作风,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必胜信念,迎着困难上、盯着目标干,干出新成就。同时,院长逯静洲就学科发展、科研、教学、人才引进等六方面工作做出了部署。

下一步,土木工程学院将以学习传达学校2022年工作研讨会精神为契机,紧扣改革发展重点任务,结合学院实际特点,上下一心,为新学期开好头,定好路,勤奋耕耘,久久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滕雪玉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