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与多家企业进行洽谈

作者:于笑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推进春季校园招聘工作,3月3日,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诚邀山东万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和中铁十局城建公司相关领导来院洽谈合作事宜。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滕雪玉、院长逯静洲、党总支副书记张立明、相关专业负责人及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洽谈会。

逯静洲对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毕业生考研就业等情况。山东万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科研和产业情况。中铁十局城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需求和科技需求,作为首家扎根烟台的土建类中央企业,中铁十局城建公司也将为烟台市的城市建设注入新的力量。学院与企业就科研项目合作、建立实习基地、招收毕业生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此次洽谈是土木工程学院强化校企合作、推进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学院精准了解企业和社会的需求。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拓展就业平台,不断增强服务地方能力。

 

审核:滕雪玉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