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到山东建筑大学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4-20 点击数:

4月19日,为了推进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吉植强到山东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行调研。

山东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闫凯、院长助理刘春阳、济南大学道路与桥梁工程系主任姜伟与吉植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在认证工作组织、自评报告撰写、实验条件建设等方面交流了思路,结合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持条件7项认证标准,各自分享了认证工作的切身体会。

本次调研对解决土木工程学院就现阶段碰到的困难提供了支持。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进一步加强了联系,为后续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