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滨州市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组织参加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3-04-15 点击数:

      为促进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合作共赢,促进人才和智力资源引进,切实提升会员单位综合素质和竞争力,4月14日下午,滨州市市政园林协会在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学生聘用意向见面会。

     滨州市市政园林协会会长、滨州市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牛金亭主持见面会,滨州市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优秀会员单位参加活动,并作推介宣讲。

    会上,牛金亭同志对滨州市人才引进政策进行讲解,全面介绍了滨州市区位优势、来滨毕业生优惠政策、大学生的住房保障体系、人才发展生态等内容,为广大学子提供就业和创业指导。他表示,希望大家能够来到滨州,施展才华、展现自我,开启人生新历程,共同谱写“在滨州、知滨州、建滨州、爱滨州”的精彩华章。

     人力专员孙贻平作招聘宣讲,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现状、招聘岗位、简历投递方式等内容;互动交流环节,针对此次招聘岗位,有学生提出了自己的问题,有学生就意向岗位投递了简历,现场求职氛围浓厚,通过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为进一步双向选择提供了基础。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紧密结合用人单位实际需求,多渠道吸纳优秀企业单位进校招聘,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