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双代会”顺利召开

作者:张娟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32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土木馆A304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审议了2023年度学院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及财务报告。学院院长逯静洲、党总支书记曲峰等全体院领导,学院双代会代表和全体教职员工共6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立明主持。

院长逯静洲作学院行政工作报告,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及人才引进工作、本科和研究生培养工作、学生工作、科研和服务地方工作等方面简要回顾和总结了学院2023年工作情况,并介绍了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及计划。随后就学院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财务工作和经费预决算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张立明作了学院2023年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工会在组织建设、工会自身建设、服务教职工与维权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工会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代表们紧扣大会主题和议题,围绕2024年学院工作要点进行充分研讨,就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系列建议,共同谋划学院的工作目标与发展路径,奋力推进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再创新高。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