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2017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四——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作者:徐晨晨 时间:2017-04-25 点击数: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好的认识到自己的责任与义务,锻炼自己的能力,深入学习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422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馆和五教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参加此次活动的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422上午,入党积极分子于土木馆门前集合,由党员组织捡垃圾活动。十二个小组有组织地到达自己负责的区域,每一个小组都由一个党员带领,各小组分工明确,热情认真地进行着捡垃圾任务。过程中通讯员采访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对此次培训的感想,她说到:“我们应该深入奉献活动中,在奉献中提高自己,在为人民服务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下午同学们在五教101教室观看了关于红军抗日的电影,电影讲述了百团大战时红军的艰苦历程,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使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了党的性质,本次培训以电影的方式为同学们带来了视觉与心灵的碰撞,激发了同学们入党积极性。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使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了共产主义精神,树立了正确的行动目标,有利于同学们更加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不断地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