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2017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五

作者:赵凯 时间:2017-04-2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精神,从思想行为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土木工程学院于423日上午在五教101举行了本批入党积极分子最后一次党课培训。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王金鹏受邀担任此次党课培训的主讲人。


会议开始,王金鹏从共产主义的起源与发展讲起,带领大家回忆以往的历史片段。从马克思提出的共产主义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他表示共产主义的历史是一部血泪史,期间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并号召大家向历史伟人看齐,继承他们那种与时俱进的思想。会议进行中,在王金鹏的组织下各小组开始讨论,气氛十分热烈,讨论过后各小组分别派出代表上台发言,浅谈了自己对于共产主义的认识以及参与培训后的感想。其中,研究生代表在谈话中提到,我们每个人都应坚定自己的信念,坚守自己的信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他表示我们日常的行为习惯应符合党员的要求,要有敢为人先的意识,积极承担起责任,为别人树立好榜样。谈话最后,他表达了希望与大家共同进步的美好愿望。第三组代表在谈话中提到了利比亚、叙利亚及索马里等地的动乱事件,与目前国内和平稳定的现状形成鲜明对比,他表示中国共产党发展至今经历了许许多多的磨难,并号召大家要相信中国共产党,感恩中国共产党。最后一组代表在谈话时带领大家回忆起共产党一路发展起来的辛酸历程,他强调从现在起应明确自己与党员的差距,学习党员的奉献精神,坚定自己的信念。会议最后,王金鹏做出总结,他号召大家早日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和中国共产党的理想而艰苦奋斗,同时也表达了希望大家早日入党的美好祝愿。


此次党课培训使大家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使入党积极分子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正式的党员看齐。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