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烟台大学-山东半岛水务水资源与水环境研究中心

作者:科研秘书 时间:2018-06-24 点击数:


烟台大学-山东半岛水务水资源与水环境研究中心成立于2018年。该中心依托我校市政工程学科,通过整合该学科的师资力量、教学中心和实验室资源,与山东半岛水务有限公司合作和协作建设而成的。

中心现有研究人员12名,其中我有系教师8名,公司人员4名;7名研究人员有博士学位,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8名。

    该中心以水资源综合利用和水环境保护为核心,以水的良性社会循环为目标立足于国内外科学发展前沿,紧密围绕水资源和水环境所面临的难题、研究热点以及水污染控制的最新研究领域开展相关研究,不断提供创新性的科研成果,增强中心在解决水资源和水环境问题方面的能力和影响力,为我院市政工程学科的发展以及山东半岛水务有限公司科研水平的提高提供坚固的平台和强有力的支撑。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