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建筑模型信息(BIM)研究中心

作者:樊海涛 时间:2015-01-30 点击数:

1   中心宗旨:

创新土建类人才培养模式, 构建产学研一体化的BIM研发平台,以建筑信息化技术服务地方现代建筑产业化的发展。

2   主要工作内容:

2.1    BIM理念融入土建类专业人才培养过程中,开展相关教学改革和研究工作,让学生对BIM领域知识有更全面、透彻的认识,培养BIM基本技能,逐步形成以BIM的思维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能力,最终培养具有科研精神、创新意识、实战能力的BIM综合性高级应用人才。

2.2    致力于开展跨学科、跨专业的BIM技术应用研究,并将研究成果积极应用于地方经济建设服务中。

2.3    通过开展对外交流合作,致力于BIM技术的工程应用开发,包括BIM技术的工程咨询、服务和培训等工作。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