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创新实践协会

作者:团委科技创新部 时间:2018-12-08 点击数: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土木工程创新实践协会成立大会

为提高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专业研究型人才,126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于土木馆A304室举办土木工程创新实践协会成立大会。协会首席指导老师刘人杰,协会指导老师李伟、潘超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首先介绍了土木工程创新实践协会筹备工作情况并由协会会长刘腾飞发言,宣布协会成立。刘腾飞就协会性质、协会目的、协会工作,骨干成员等方面对协会作了简要介绍。他提到土木工程创新实践协会是以培养协会内部成员建筑结构,道路桥梁,岩土及地下工程的专业研究型人才为目的的非盈利组织。同时,他鼓励协会各成员应不断进取,昂扬奋发,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会议过程中,刘腾飞向在场人员展示了协会实践成果,并针对部分实践成果为现场人员作讲解。会议最后,协会首席指导老师刘人杰老师为本次大会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协会成员积极参与专业特色科研实践活动,提高自身探索创新能力,学到真正有价值的东西。本次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创新实践协会的成立,有利于鼓励学院学生增强创新实践意识,引导学生积极参与科研实践活动。对于我院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专业型研究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2018-12-6

 

  • 附件【DSC_0006.jpg】已下载
  • 附件【DSC_0007.jpg】已下载
  • 附件【DSC_0009.jpg】已下载
  • 附件【DSC_0008.jpg】已下载
  • 附件【DSC_0010.jpg】已下载
  • 附件【DSC_0011.jpg】已下载
  • 附件【DSC_0013.jpg】已下载
  • 附件【DSC_0014.jpg】已下载
  • 附件【DSC_0016.jpg】已下载
  • 附件【DSC_0015.jpg】已下载
  • 附件【DSC_0017.jpg】已下载
  • 附件【DSC_0018.jpg】已下载
  • 附件【DSC_0019.jpg】已下载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