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社团纳新宣讲会

作者:王淑磊 时间:2020-10-08 点击数:

为了让新生了解学院社团具体情况,便于他们选择适合自己社团,土木工程学院于108日晚630在五教505举行了社团纳新宣讲活动。学院各社团负责人及汇报人应邀参加并进行宣讲。

宣讲会正式开始,各个社团协会按顺序依次演讲:台球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智能建造工作坊,聆心协会,创新实践协会,未蓝BIM实践研究协会以及读书协会。各宣讲人分别从其部门分类,主要职责,活动奖项等方面介绍了自己所在的社团或协会,让新生全面了解了他们的作用。同时,各负责人也就所在协会的优势与特点,进行了充分又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并踊跃报名。

此次社团宣讲活动旨在让宣传土木工程院特色协会,激励2020级新生踊跃报名,培养学生基本素养,为学院掀起良好学风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