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述职大会

作者:刘耀泽 时间:2020-10-08 点击数:

2020年107日晚700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在土木馆报告厅举行了学生会工作述职大会,汇报人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19级辅导员李雪梅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院主席团成员曲茜茜、孟腾、王永琪进行述职报告。其中学生会主席曲茜茜向观众阐述了自己的工作职责,理清了自己的工作思路,对学生会的工作事宜进行总结,并对未来学生会的工作作出规划。在主席团成员述职完毕后,由各部门部长进行述职报告。部长们首先向观众介绍了部门成员并介绍部门工作分配,随后各部部长简要介绍了所在部门的职能,并简要地介绍了各自部门往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总结了工作上的得失,然后作出在新学年的工作规划和展望。各部门部长述职完毕后,由19级辅导员李雪梅对本次学生会述职大会进行总结。她肯定了学生会在过去一年在学院事务上所做的努力,并对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了更高的期望。本次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述职大会,学生会各部门不仅对往期工作作出了总结,还对未来工作作出了展望和规划,使学生会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师生,成为学院的中流砥柱。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