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153-2班会

作者: 时间:2016-04-12 点击数:

153-2班全体成员于四月八日在综合楼205举办了以运动强身,竞技争先为主题的班会,班长闫法成主持班会。

班会伊始,班长通知班级成员关于在四月九日举行的运动会的具体情况。一是要求全体成员七点四十集合完毕,并身穿班服;二是转达院里的通知,保持所坐区域的卫生,保证人员的出勤率;三是为同学们加油鼓劲,鼓励同学们勇争第一,为班级争光;四是要求自荐十五人为走方队,加综合测评分。

之后,由团支书传达了学校要求使用微邦的决定。她介绍了微邦的下载步骤和使用方法。要求同学们务必在近几天内下载并进入建立的组织中。

然后,心理委员讲了院里郭老师和郝老师组织建立的心理咨询室,同学们可以预约去那里做心理咨询,她详细讲解了如何预约,并鼓励同学们有什么学习和生活上的难题都可以进行咨询。

最后,由组织委员宣布了本期运动会的班级口号,并和同学们一起推敲以期达到更好。

本次班会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以期在本次运动会上力创佳绩,而且总结了近两周以来班级事务,交代了之后一段时间内的事务,促进了班级良好的运转。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