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健康积极,构建和谐宿舍

作者: 时间:2016-03-19 点击数:

153-2班于三月十一日晚上七点在综合楼206举行班会,班会以健康向上,构建和谐宿舍为主题。班长闫法成主持班会。

班会一开始,班长宣读了院里的红头文件,传达了院里对宿舍卫生及纪律的管理理念:宿舍卫生必须要搞好,要求干净整洁。自上学期十三周起至学年结束得两个C者,取消全体舍员评优资格。并且院里希望无论有没有课,学生都走出宿舍,不做宅男、宅女。学生会周一、三、七会进行宿舍卫生的检查。

接下来,班长讲解了关于学业规划的事。学生应于三月底前做好学业规划,要求细致诚实,切记笼统。导师会对每位同学的学业规划进行批阅指导。

最后班委成员就班级存在问题与同学们进行讨论。体委强调了跑操的问题,要求准时且人员齐。学委统计了班级晚上自选课的情况,以保证晚自习出勤。

本次班会增强了班级成员保持宿舍整洁的意识。对上两个周班级情况进行了总结,让班级更加团结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