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151-2第四次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5-12-14 点击数:

12月13日,在班级学习风气低靡、同学懒散、玩手机现象严重的背景下,土151-2班召开了以“让目标成为现实”为主题的班会,地点为综合楼317。

首先,班长介绍了这次班会的主题和主要流程,并提出了几点要求,随后,各宿舍长依次上讲台介绍了自己宿舍的目标,关于近期目标与远期目标,关于学习上的目标和生活上的目标,来自王建伟同学的发言,使全场的气氛高涨。班会的最后由孙老师做出了最后的总结,并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是要去除这些陋习像睡懒觉,熬夜看小说电影等,第二是定目标,不管是考研还是就业,孙老师都提出了明确的目标,第三是提高综合素质。最后,孙老师希望大家能“健康愉快的生活学习”。

经过此次班会,学生们看到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同学们心里有了一个目标,学习热情高涨,学习积极性得到了提高。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