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151-3第三次团日活动——南山之行

作者: 时间:2015-12-09 点击数:

随着冬季的来临,同学们大都喜欢躲在教室、宿舍里,在烟台的第一场雪来临之前,土151-3团支部为迎接冬季,释放近日学习上的压力,加强同学们的身体锻炼,开展了走向大自然开展南山一游的团日活动,

来到南山公园门口,由组织委员,体育委员带领队伍,沿着通向山顶的道路前进,同学们一边跟着队伍,一边欣赏南山的风景。在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互帮互助,拾级而上。到达山顶后,同学们就地休息,拍照留念,俯瞰山下的城市,眺望远处的大海,由于天气状况不佳,雾气挡住了视野,同学们只能朦胧地看见些许船只。经过了一番休息后,同学们制定了新的目的地——塔山,接着便向塔山进发。走完台阶,队伍一点一点接近目的地,与大家商量后,班长决定在塔山的一处平地上午餐。午餐过后,同学们都具有保护环境的意识,把包装袋全部集中并带走,不留下垃圾,只留下脚印,做文明烟大人。在塔山的半山腰一块大空地上,大家环绕而坐,分别进行了“007”解手链两项游戏,游戏气氛甚是活跃。

时光如流水一般悄无声息地从指尖溜走,南山之行也渐渐接近尾声,同学们仍意犹未尽,似乎还沉浸在一路上的欣喜、同伴间的嬉闹中。本次南山一游,如同魔力一般,将同学们团结在一起,不仅让我们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也同时增加了土151-3班班级凝聚力。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