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141-3养马岛之旅

作者: 时间:2015-05-12 点击数:

      3月5日,土141-3班大一下学期的第一次团日活动。

      清晨,惠风和絢,鸟语花香,烟台的春天终于来到。早上六点,全班同学在南校门口集合,以宿舍为单位,各宿舍备好中午的午餐,然后在班委们的带领下,我们骑行着向养马岛进发啦。

      从南校出发,一直延着滨海中路骑去,路边的郁金香正是绽放的季节,路的两边像是镶上了各色的花边,美丽极了。

      大约8点的时候,我们到了养马岛的天马广场,首先全班同学在那儿合影留念,接下来的是环岛骑行开始啦。都说养马岛最漂亮的是在岛的另一边,从这儿到另一边有三条路可以走,左路、右路和中路,中路最近,但似乎没有什么好参观的,我和十几个小伙伴毅然决定了走左路。环岛过程中,我们和宏伟的雕像合影,看渔民打渔,欣赏美丽的花朵,观看漂亮的豪宅,欢声笑语,其乐无穷。

      12点,我们在岛的另一边集合、吃午饭,打扑克,休息片刻后,一场轰轰烈烈的撕名牌的游戏开始啦,我们在秦朝大将军蒙恬的雕像下玩的游戏,象征着当我们冲向敌人去撕其名牌时,也能像蒙恬大将军一样所向披靡,必胜而归。

      下午5点,我们拖着疲惫的身体和微笑着的脸已回到南校。

      此次团日活动,班委们的尽心策划和尽心尽责,使得活动圆满成功,此次活动无缺一人,充分体现出在土141-3班这个大家庭里,班委们的带头与组织能力,全班同学的团结一心。活动增进彼此间的感情,共同创造土3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