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湖心岛晨读

作者: 时间:2015-05-12 点击数:

      3月22日,土141-3班在三元湖湖心岛晨读。

      早6点,三元湖空气清新,鸟语花香,堪比蓬莱仙境,伴随着钟楼的钟声想起,一句句优美的英语句子也在三元湖湖面飞扬。

      经班委们的一致决定,为增强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我们要在湖心岛举行一次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共进行了三个小时,首先由学习委员准备好的阅读资料发到每个同学的手中,全体大声有序的阅读英语美文起来,接下里每个人按顺序依次读句子,要是谁读得不好或者是读不出来,就要被惩罚咯,有唱歌的、有跳舞的、还有讲笑话的等等。晨读的后续有一个中华诗歌朗诵比赛,全班全体成员都有资格参加,先前都准备好了的题目,然后由参加的成员自己抽签,抽到的序号里会有背诵的诗歌题目或者要背诵的句子,如果背出来的还可以和其他人比赛,到最后都比掉其他同学的最后一个同学,可获得有班费赞助的10元奖金。在7点半的时候,因为有外语朗诵协会的成员也在那儿晨读,所以临时最后一个环节就是和他们外语交流,尤以英语居多,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此次团日活动后,班级还根据全班同学的选修课的不同时间,然后制定了一个供大家可以一起答疑和相互学习的交流晚自习,大家都纷纷表示赞同。大一上学期土141-3班在整个土木工程学院取得啦很好的成绩,愿再接再厉,愈战愈勇。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