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小土三与大土三的较量

作者: 时间:2015-05-12 点击数:

      4月18日下午4点,土141-3班与其对口班土131-3班在体院旁体育场举行篮球友谊赛。

      这次篮球友谊赛是由小土三提出的,其目的一是为进一步增强两班的综合友谊,二是为感谢从小土三来到大学以来,大土三在各方面给与小土三的帮助,从召开两班班委商讨怎样更好的展开班级工作和联谊工作到建立学习交流等,土131-3班作为大哥哥,无处不关爱着土141-3这个小弟弟。

    下午4点10分,篮球友谊赛开始啦,刚开始,大土三很谦虚,基本上不展开进攻,一直是防守着的,眼看着是小土三在进攻,但很明显小土三力量很弱,很多花样的进攻对于大土三无济于事,或许是大土三里有一个是院篮球队的吧。第一小节很快就结束啦,经过大家的观察和猜想,我们觉得大土三肯定是按耐不住了,第一小节过去了,都还没有展开进攻,肯定是憋的不行了,肯定会在第二小节展进攻,于是我们决定把两个进攻主力换下来休息,再把两个防守大神换上去,这样只要我们防守好了,只要我们和大土三的分距不是很大,然后在第三小节可以反超或者拉平,第四小节完全靠的是体力比拼,我们班打篮球的人比他们多,我们可以使用车轮战,以此来赢得比赛。

      然而,比赛并不是我们想的那样的,第二小节的时候,大土三是进攻了,但是我们的防守大神对于他们来说,形同虚设,一个小节下来,超了我们20多分,我们的队员已经疲惫得不能站起来了,第三小节,我们进攻主力上去,也一样被打爆啦,第四小节,对方看我们被超了那么多,于是也不进攻了,这样的不断迂回,最后以一分的分差大土三大败我们与体院旁篮球场。

      此次比赛虽然我们班有两名队员受到一点皮外轻伤,但两班的人员都把他们送到校医院去治疗了。两班感情愈来愈深,增进交流,共同进步,共创辉煌。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