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142-2经典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5-04-25 点击数:


      2015年4月24日晚,海143-3团支部,海14-3团支部,海145-2团支部,外141-1团支部,外141-3团支部和土142-2团支部在综合楼共同举办此次“争做校园安全督导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竞赛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成功举办,取得了预期效果。
     此次活动一等奖是海143-2,二等奖是外141-1和海145-2,三等奖是土142-2,外141-3和143-3。大家共同努力,共同进步,活动赢得老师及其学长学姐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四进四信”精神和做好春季安全防火工作,杜绝各类火灾隐患。活动在消防安全和习主席讲话视频中开始,主持人致开场词并播放同学们关于本次活动共同制作的VCR。外院女生跳起了开场舞,活动在同学们高涨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活动知识竞赛分为四部分:步步为营,主要是针对校园安全;英雄无悔,意在培养同学们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礼尚往来,本次活动的六个班级都派出了自己的代表队,队员们在场上精彩抢答,赢得了阵阵掌声;一站到底,活动最精彩的莫过于一站到底了,队员们为了对这几天的努力得到一个认可,在场上针锋相对,尽力表现自己。最后活动在同学们喝彩与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意在预防和控制校园火灾事故,并且为了把习主席的讲话精神传播得更广、更远、更深,引领和帮助广大团学干部和同学们了解、掌握、理解、运用讲话精神,贯彻党的领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收获颇多。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