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133-1班素质拓展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5-04-20 点击数:

4月9日上午,土133-1班在导师的带领下于烟台大学国防生训练场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

上午十点,全班集合完毕首先进行了热身活动,大家围成一个圈玩起了一元五角游戏。女生代表五角,男生代表一元导师喊出钱数,男女生抱团组出相应钱数落单的同学淘汰。经过简单的热身,大家渐渐进入了状态。随后,全班分成四组分别进行集体萝卜蹲、八仙过海等游戏。其中一个游戏让大家费劲了脑筋,导师拿出事先准备的半张报纸,要求各组组员想办法将报纸撕成闭合的圆圈,使每一位队员都能从圆圈中钻过去。这难坏了各组成员,经过一番讨论,各组都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案,遗憾的是有两组同学做出了圆圈却来不及从圆圈中钻出来。经过六轮游戏,一二组打成平局,通过剪子包袱锤决出最后胜负,一组获胜。

通过一上午的素质拓展,土133-1班的各位同学变得更加团结向上,对彼此的了解也更加深入。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