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同呼吸,共命运----土143—2班举办植树活动

作者: 时间:2015-04-07 点击数:

为了增强保护环境你我有责的主人翁意识,2015329日土143-2班在南山公园进行了一次植树活动。

班级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提前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首先学习委员讲解了植树节的由来,同学们不仅对植树节进一步了解,也增强了文化知识。说明了具体事项之后,两男一女划分为一组。做完准备工作后大家乘坐公共汽车来到了南山公园。与有关工作人员协商好后,大家开始开展工作。每组内,两个男生负责挖坑,填土,女生扶着树苗,浇水,然后将事先准备的树牌挂上。阳光明媚的下午同学们都在混合汗水和笑声中度过。

此次团日活动响应了人类对环境保护的号召,使得同学们意识到自己的主人翁意识和环保意识。互相配合的工作增强了同学们间的协作能力,进一步达到了同学之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目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感染身边的人,护我们的地球母亲。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