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142-2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5-04-02 点击数:

2015321日,土142-2班全体成员在烟台山举办主题为“环保,爱地球”的团日活动。

活动前一星期,班级团支部共同商讨本次活动的主题,及活动当天的具体活动安排。活动当天早上,由团支书带领全班集体坐车到达活动地点——烟台山。首先,全班集体在景点前拍照,然后由团支书分为两队,分别沿景点东西两侧出发。同学们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工具,边走路边捡垃圾,道路上的垃圾几乎没有,但在道路边的草丛中,小垃圾颇多。同学们表现积极,态度十分认真,虽然活动有点脏有点累,但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最终于烟台山龙王庙前的广场集合,将同学们辛辛苦苦捡来的垃圾进行集中处理,同学们怀着充实而又高兴的心情进行集体小活动,大家沿广场围坐成一个圈,说出对本次活动的心理感受,最后,全班被分成四支队伍进行蹲萝卜游戏,还有同学在惩罚环节中即兴表演了节目。本次活动锻炼的是同学们对集体的责任感。团支书最后总结发言,表扬了同学们,对于同学们今天的积极表现表示肯定。

虽然今天活动累但是同学们收获很多,通过亲身的经历使同学们的环保爱地球的意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本次活动作为本学期开学以来的第一次团日活动,同学们表现出来很高的热情,并表示以后多多参与公益活动,为我们的大家庭出一份力。最后,也希望我们以后的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