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141-3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5-04-01 点击数: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同学们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敬业、友善的精神,329日下午,土141-3班全体同学一行到逸夫楼参观烟台大学校史馆。

同学们一进门,就被形形色色的展览墙和摆放物件所吸引。通过解说员耐心的讲解,同学们对烟台大学的校史有了越来越多的了解,浓浓的母校情结油然而生。

在看到万里同志的题词:可以搞一个不要铁饭碗的大学,就叫烟台大学。同学们肃然起敬,不禁联想烟大当年建校的艰辛历程和烟大人共抗风雨的光辉。

顺着烟大时光轴,同学们看过了烟台大学的青春年华,又深深记下烟台大学的光辉岁月,也有必然的决心让自己在烟台这片嫩土上梦想翱翔,发芽壮大,从而为烟大增添自己浓艳的一笔!

整整一个小时,参观井然有序,同学们遵守秩序注意礼仪,互相小声的交流着自己的心得。爱校即爱国,好好学习就是敬业,友善更体现在同学交往间的方方面面。既然对母校有了更多的了解,相信土141-3班团支部定会努力践行爱国、敬业、友善的优良作风,不断完善自我,奋斗向前!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