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131-1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5-04-01 点击数:

2015年3月29日星期日,土木工程学院土131-3班举行了一次以绿色出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绿色出行是一种节约能源、提高能效、减少污染、有益健康、兼顾效率的出行方式,这是大二下学期的第一次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

此次团日活动的具体活动形式是骑车环行养马岛,这是一个疯狂的举动不过后来事实证明这也是很有意义的活动,早上8:30左右,在班长和团支书的组织下,我们从南校出发,由于起雾,能见度比较低,所以骑行速度都比较慢,在路上才发现一路上有好多和我们一样绿色出行的人,真是城市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由于担心有同学掉队,一路上班长和部分班委都跟在队伍的后面,确保所有人的安全。大约骑行了两个小时左右,我们到达了养马岛的天马广场,并在此合影留念从南校到养马岛两小时的骑行还只是开始,接下来才是真正的活动环岛骑行环岛骑行的过程当中,有时我们也会因某处的风景迷人而逗留,拍照,一路都是欢声笑语,所有的同学都乐在其中,因为快乐,漫长的环岛骑行显得很短暂。沿着养马岛环行一圈后,两小时又悄无声息的过去了,骑行了整个上午,同学们都感觉很疲惫,不过同时也很开心。回到出发点天马广场休息了一会,便又动身骑行回学校。

此次团日活动十分顺利,少不了班长团支书和部分班委的付出,也少不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每一个参与的同学都肯定忘不了这次团日活动带给自己的深刻体会,也希望更多的人选择绿色出行方式,践行低碳生活理念。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