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经典团日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作者: 时间:2015-04-01 点击数:

    周末,也就是2015年3月27日,28日,29日三天,土132-2,机131-1,机131-2,计135,生133-1和外144-1六个团支部共同举办了主题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经典团日活动,3月31日晚六点半,在土木馆举行了的总结会,作为本次经典团日的一部分。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明,敬业,爱国,友善四个方面。因此,活动也是由四个小部分组成--海边捡垃圾,交通协管,博物馆、扫墓,微笑拍照,分别对应着文明,敬业,爱国,友善。
    3月27日下午,六个班的同学共同聚集在海边,在海边捡起了垃圾。事后,把大家分成了四个小组。星期六,第一组的同学去参加了交通协管,他们在十字路口协助警察,让人们文明过马路,安全回到家。星期日,剩余的三组同学9:00集合于湖心岛,共同宣誓了誓词。然后各奔自己组的目的地。第二组参与的是“微笑拍照”,他们去了月亮湾,栈桥,第一海水浴场,“咔嚓,咔嚓…”微笑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定格成永恒的回忆。第三组去了回龙山功德园,清明节在即,他们去给逝去的人们扫墓,不忘先辈们传世不朽的美德。第四组,去了烟台市博物馆,“了解烟台抗战史,缅怀烈士,爱党爱国”是他们的口号,在馆内,他们对烟台有了更深的了解。总结会上,一张张PPT映入眼帘,六个团支部的同学聚集在土木馆报告厅,回首几天的欢乐与汗水,六个班的同学已亲如一家,融为一个大集体。
    这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必须要有实践的载体,不能空喊,时刻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传递正能量的使者。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