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141-5班3月22日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5-04-0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宣传“3.12植树节”活动,我班于3月22日在滨海公园开展了“小树也爱带名牌”的主题团日活动。在这次活动中,大家的热情与参与度极高,此次团日活动圆满成功。
      “植树节”是国家以法律形式规定的以宣传森林效益,并动员群众参加造林为活动内容的节日。通过植树活动,激发人们爱林、造林的感情,提高人们对森林功用的认识,促进国土绿化,达到爱林护林和扩大森林资源、改善生态环境的目的,是为了动员全民植树而规定的节日。植树节的意义不是在于每个人都要在植树节这天去种一棵树,而是通过植树节的又一次来临,使我们大家更加的关注绿化、环保的问题。  

    本次团日活动我们共分为两组,一组为树木挂名帖,让大家更好的了解树木的名字历史,增加同学对树木的了解,增强同学们对树木的热爱,带动同学们保护树木的积极性。另一组则走出校门到树木稀少容易造成水土流失的地方去植树,让同学们体验一下亲手种下一抹绿色的喜悦,让同学们更近距离的感受保护树木的重要性。
     现实正不断地向世界各国的人们敲响警钟。付诸行动遏制全球土地荒漠化,给人类子孙后代留下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生存环境,是全人类的共识。为此,我们大家应该共同努力。
  我班开展的此次团日活动是成功的,有意义的!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