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142-1召开班会

作者: 时间:2015-03-30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寒假生活,增进班里同学的感情,我班于3月29日下午四时在土木馆A311召开了以“寒假社会实践经历”分享为主题的班会暨团日活动。

班会首先由班长发言,分享了自己假期充实的行程安排,并表示假期虽长,但自己学到了更多。紧接着,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言,有的同学利用假期开拓视野,踏遍万里河山;有的同学在假期中求了份兼职,磨练了自己的意志,培养了自身实践能力;有的同学则在假期为自己充电,学习读书,修养身心;而也有一部分同学也认为自己的假期太长以至于不知道该如何规划,白白浪费了一些时间而有些后悔。待同学们发言完毕,班长总结了一下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更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最后,班长和团支书分别宣布了一些重要的事情和近期工作安排。

总的来说,此次班会促进了班里同学的交流,更向同学们传达了一些重要思想,同学们都表示收获很多。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