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131-3班会

作者: 时间:2015-03-30 点击数:

     2015年3月8日,土木工程学院土131-3班在五教401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会主题、统计返校学生、导师对大二第一学期考试成绩做总结和对新学期规划。

     班会由班长李登薛主持,最先统计已到校学生,然后对大二第一学期的考试情况作汇报,由于第一学期课程比较多,加上有些同学对学习过于松懈,所以班上有不少同学都有不及格的课程,班长希望借此次班会提醒课程不及格的同学为补考做好准备而且提醒大家一定要时时以学习为重,只有学习有了保证,才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班长做好总结之后,导师刘志勇对大二第一学期班上的表现做总结并对我们在大二下学期的表现给予厚望。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