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

作者:樊海涛 时间:2015-02-02 点击数:

2015年1月18日下午,借烟台大学北京校友会成立的东风,筹备两年的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北京校友会在北京正式成立。校友会的成立增进了学院和在京校友之间紧密联系,也为在京校友之间搭建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

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罗玉萍院长首先对学院北京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筹备期间校友们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感谢广大校友通过自身的努力工作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传播母校名声为母校赢得广泛声誉。她还希望校友会理事会成员能满腔热情地做好加强校友联系、增进校友友谊、促进校友合作、服务校友发展的工作。此外,罗院长还指出,充分发挥校友的社会资源,无论对学院实现持续性发展,还是校友自身的成长,都具有积极作用。希望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北京校友会充分调动校友资源优势,在教育、学术和文化等方面开展交流协作,促进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与合作。

北京校友代表于波、韦庆东、李文华和陈学良等人也在会上表示,校友会理事会将努力为广大在京校友服务,做好校友与学院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征集校友及社会各界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不遗余力地开展有助于学院发展和校友事业发展的工作。会上,还探讨了建设校友会网站和官方微信等后续工作计划。今后校友会将继续健全和完善组织机构,团结和凝聚在京各届校友,切实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通过各种途径,加强同各地校友的联系,使校友会成为校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相互帮助、加强协作、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和有效资源。

最后,校友们共同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