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学院90级结01、02班重回母校聚首

作者:团委宣传部 时间:2014-11-04 点击数:

123 123

123123

1025土木工程学院90级结0102班毕业二十年后重新回到母校聚首。

上午10时,土木工程学院90级结0102班毕业二十周年师生座谈会在土木馆A304举办学院院长罗玉萍教授,党总支书记杜昊老师,副院长曲淑英教授、逯静州教授,曾在学院任教任职的张大虎老师、孙纲廷老师、郭明昌老师、吕永高老师、赵文经老师,现在学院任教的曹振斌老师、周新刚老师、李相然老师、王心健老师、杨丛鹏老师等,以及结0102班原班长孙岩松、李宝军和结0102班近40名同学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来自结0102班近40名老同学在时隔20年后又重新聚在一起,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发自内心的笑容。在见到当年的班主任时,他们都激动地握住彼此的手,诉说着属于他们的往事。座谈会上,校友们不约而同地谈到30年校庆,并对这20年来学校的发展与建设感慨万千。他们也谈到毕业之后各自的发展,并对当年老师对自己的照顾十分感激,表达了他们对老师的关心和问候。学院院长罗玉萍教授详细地介绍了学校建校30年来的发展历程,通过20年前的情况与现在进行对比,突出表现了学院这些年的变化。罗玉萍教授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专业情况和学院教职工的变化,让各位校友更深地了解烟台大学这些年的发展。各位老师也谈起了20年前师生之间的往事,说了自己这些年来的经历。各位老师在了解到他们学生各自的成就后都表示十分高兴。与此同时,也要求他们多加关注自己的健康,做到事业健康双丰收。随后校友们还进行了捐赠活动,将在学院设立爱心奖学金,激励土木学子们努力学习,奋发图强。

    校友们在20年后重聚母校,他们不仅是烟大学生的学长学姐,更是每位烟大学生的榜样。本次座谈会加深了师生之间20年来浓厚的感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加强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合作。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结伴参观了校园及校史馆,并同老师们进行了午宴交流。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