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九四级六班入校二十周年师生座谈会

作者:团委宣传部 时间:2014-11-04 点击数:

   123123

 20141019上午10:30,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946班毕业校友重回母校团聚,在土木馆304会议室召开九四级六班入校二十周年师生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罗玉萍教授、946班班主任曲峰老师、任课老师徐惠忠教授及校友。

座谈会伊始,罗玉萍院长对校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他们专程返校参加本次座谈会表示感谢。罗玉萍教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近况,近年来学院的学科建设步伐加快,学院机构、专业设置、招生情况变动大,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教学成果丰硕,相比二十年前,各方面都有了很大提升。校友们则回顾了学校当年读书的景象,谈论了学校近年变化。他们重拾旧日温情,在谈心中回顾毕业后的就业经历以及自己所见的趣闻趣事,整个会议室充满了笑声和温暖。

罗玉萍院长表示,今年是学校建校30周年,希望通过座谈会的形式,进一步凝练办学经验、烟大精神,听取大家建议,汲取发展力量,坚持以学生为本,使烟大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发展迈上新台阶。她还表示学校土木专业已进全国百强并且积极与淄博建筑工程学校开展了“3+4”连读本科班计划,相信这些毕业生在职场上会更具竞争力。校友韦庆东动情地说:“我们都是怀着感恩的心情回到母校,我们的青春从这里起航,我们永远都披着烟大的烙印。”

“有空多回来看看。”一句简单朴实的话,道出了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缘。土木工程学院近年来努力培育家文化,希望校友们能够以院为家、以校为家、增进感情回馈感恩,一起携手为母校增添光彩。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