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结001-4班毕业十五年返校重聚座谈会

作者:记者团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2019103日上午,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结001-4班毕业校友重回母校团聚,于土木馆A304召开毕业十五年师生座谈会。班主任阮澍铭,任课教师周新刚、曹振斌、时向东、崔淑梅、吕永高以及近30名校友参与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时向东老师受校友工作负责人郝冬梅老师委托,代表学院致辞。时老师首先对校友重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同学们”事业有成表示衷心的祝贺,祝愿“同学们”走得更高,更远;紧接着,班主任阮澍铭老师笑谈在校时对学生的严格要求,勾起大家对大学美好时光的回忆;曹振斌老师与大家交流钢结构课程的学习心得与目前的行业前景;周新刚老师依次从学院设施、专业设置、有关教师任留情况、学术成就等方面为在场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引发校友一阵感慨;崔淑梅、吕永高以烟大学长和老师的双重身份,与大家交流工作后的感想及对母校的祝福。校友们为在座老师献花深情致谢老师。随后是提问交流时间,结0014班校友一一解答了在校的学弟学妹提出的关于大学期间应着重培养哪方面能力、专业知识与工作联系、面试应聘等问题。活动最后,校友们依次上台,面对时隔十五年再聚首的老师、同学重新自我介绍,介绍工作近况,回忆过往,表达了对老师、学校的感恩之情。在一句句朴实真切的话语中,意气风发的校友们重拾当年温情,恰同学少年之时的默契依旧,再回梦开始的地方,校友们不忘初心,共同学习奋斗的回忆随暖意涌上心头,会议室里洋溢着师生愉悦的笑声。

35年来,烟台大学培育的优秀学子为社会的发展和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烟大,这个温暖而荣光的词语从口中说出,承载的不仅仅是我们的未来,更是新时代青年的命运。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学院今后校友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