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土051-2班毕业十周年重聚母校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为了回忆当年的青春岁月,重温当年的同窗情谊,再度拾起当年一起走过的日子。1025日至26日土051-2班校友毕业十年后回到母校重聚。

25日土051-2班校友陆续从四面八方回到母校。同学就是即使是十年没见,见面还是亲切如旧不显生分。广西、深圳、湖南等远道归来的校友顾不得旅途奔波辛苦大家聚在一起,相互寒暄,回忆上学时的趣事,分享着这十年以来的见闻经历。真是“昔别君未婚,儿女忽成行”,道不尽同学情谊。26号上午在集体合影后一场小型篮球比赛拉开了帷幕。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大家欢快地奔跑,互相配合,攻防转换,帅气地转身、投篮,活力依然默契仍在。球场内充满了校友的笑声。玩累了大家一起来到七餐回味母校菜香。接下来在土木馆、校史馆、校园里游览、参观、拍照,了解母校的发展,重温旧日时光,感叹世事变迁。晚上邀请老师们一起相聚,表达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恩情,向老师们汇报自己的情况,师生情感、同学感情再一次升华。感激的话语在心中奔涌,留恋的激情在胸中荡漾。  

值年返校聚会总是需要几个愿意付出的同学精心组织大部分同学的积极响应,大家为他们点赞。重聚的机会难得,大家增进了深厚的情谊,积蓄了更多的力量继续前行。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