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党员先锋在行动”启动仪式暨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1-04-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学校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号召,土木工程学院于415日举行党员先锋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暨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学院党总支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公布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先锋在行动”活动方案,并集体观看党史宣传片《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优秀学生党员代表胡尊国发言,他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冬梅为学生党员宿舍授牌。最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军强调,一是要增强党员身份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坚持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身为党员的行动自觉;二是要提高服务意识,增强党员责任感;三是要增强先进意识,发挥模范作用。

土木工程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党员教育工作,本次活动,重在提高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在科研、教学、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