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土木年华时光轴”活动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为促进各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鼓励学生合理安排时间,切实做好时间管理,土木工程学院于419日晚18:30在土木馆报告厅开展“土木年华时光轴”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冬梅,18级辅导员付海鹏,19级辅导员李雪梅出席了本次活动,19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首先由研究生学长刘志浩分享他在大学期间的经历,刘志浩从自身出发讲述了他与室友从相遇到分别的暖心故事。他说到,大学生活看似很长但其实短短一刹那就到了要离别的时候,珍惜身边的一切是大学生最应做好的课题。在此之后,土189-2班的迟志涵、土171-4班的胡尊国、土173-2班的王璇、土171-4班的李瑞及土173-1班的苏庆亮都基于自身经验分别就先进班集体答辩,学习经验交流及考研考公经验进行阐述。会议最后,由郭冬梅对本次活动展开总结。郭冬梅结合自身经历讨论时光轴活动的初衷。她指出,“土木年华时光轴”的目的一言以蔽之即是以时光为轴,系从前往后,是让同学们从交流与故事中发现从孤立生长到自觉生长的共性与因人而异的特性。同时,郭冬梅对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过好每一天,二是做好每件事,三是重要的事情需坚持,四是关键时刻做选择。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自己的认识,鼓励同学们以“但行好事,莫问前程”的态度做好学业规划与时间规划,为大学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无限可能。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