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团委纳新见面会

作者:杨凯源 时间:2021-10-07 点击数:

为培养高素质、高水准的学生干部,巩固并完善学生工作机制,提高学生工作效率,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929日晚,土木工程学院于五教107举办2021年团委纳新见面会。本次活动由团委学生副书记刘丰源主持,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及2021级新生参与。

纳新开始前就有同学早早地等候在考场外,他们彼此分享经验,互相鼓励。见面会开始,各部门负责人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部门考核标准对面试者的表达能力、工作能力以及临场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考核。在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加报名,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前来面试团委记者团的王旭东同学提前半小时到达现场进行准备,王同学表示自己虽然有点紧张,但对于本次面试充满了信心,很期待加入团委这个大家庭。经过两个小时的面试,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

本次部门纳新活动的成功举办,壮大了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组织队伍,使新生们对团委各部门的职能有了进一步地了解,为土木工程学院日后学生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保障,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健康发展。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