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参观校史馆活动

作者:卓佳弘 丁晓雨 时间:2021-10-07 点击数:

为让2021级新生充分了解烟台大学的发展史,发挥文化育人的作用,激发学生对母校的认同感和自豪感,10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留校新生走进校史馆,听讲解员讲述了学校37年的发展历史。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仔细地梳理了我校发展前行的历史脉络。多样化的展示方式让丰富的史料活起来,一张张图片再现了烟大人追求卓越、不断进步,积极进取的精神,一幅幅画面书写着烟大人勤奋努力、文明和谐的恢弘篇章。同学们驻足于一个个展板前,认真聆听,着眼于一件件馆藏实物上,了解我校的建校历程,深切地领会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和老一辈烟大人用光荣与梦想诠释的“守信、求实、好学、力行”的校训和“勤奋、创新、育德、守纪”的校风。活动最后,讲解员希望2021级新生带着对烟大的尊敬与热爱砥砺前行,不负青春,为母校日后发展做出贡献。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以史为鉴,继往开来。此次校史馆参观活动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课,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学校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树立爱校荣校意识。活动加深了学生对校情校史的了解,增强了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有力地激励了同学们在未来不断凝聚力量、不懈奋斗,书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