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建党百年迎国庆,我以青春颂祖国”红色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胡浩伟 时间:2021-10-07 点击数:

灯聚国辉颂盛世,流光星璨迎华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 105日,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建党百年迎国庆,我以青春颂祖国”红色主题团日活动,团委团青活动部副部黄雅倩带领2021级新生骨干赴烟台东炮台进行参观、学习,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引导我院青年学子弘扬光荣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活动期间,黄雅倩对东炮台的地理位置和历史由来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声情并茂地向大家讲述了东炮台作为一个历史遗迹,它见证了战火硝烟,也见证了百年里党带领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号召同学们勇于做“两个一百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参与者、贡献者、见证者,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保持与党的历史使命同心同向同行。最后,同学们自由参观东炮台红色景点,沉浸式的学习了解了百年前发生的历史事件、历史人物、历史故事,在重温革命历史的过程中沐浴革命精神、感悟红色文化、汲取磅礴力量。

通过本次“建党百年迎国庆,我以青春颂祖国”红色主题团日活动,参与学生深切地体会到,曾经多少仁人志士为建设繁荣富强新中国的精神与担当,正是新时代青年学子所应当传承的红色基因,所弘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精神。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是土木学子致敬先烈、铭记历史的组织学习课,也是传承革命精神、爱党爱国坚定信念的思想政治课。必将激励土木学子紧跟党的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