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作者:丁晓雨 时间:2021-10-07 点击数:

为保持团员先进性,激发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提高团员意识教育,土木工程学院于2021107日上午8点在土木馆报告厅举办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本次活动由组织部副部张方正主持,2021级留校团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为确保活动顺利有序的进行,组织部副部负责2021级留校团员签到工作。8点整,活动正式开始,由四位团员代表抬团旗入场,迎面而来的团旗更加坚定了团员们对中国共青团的拥护与热爱。随后,国歌奏响,2021级学子用嘹亮的歌声直接、有力的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唤起了那份埋藏在每个人心中永恒的民族自豪感,挖掘了内心深处的爱国热情。随后,由张方正领誓,2021级学子高举右拳,高喊入团誓言。现场氛围庄重、严肃。誓词概括了团员对共产主义事业和团的组织所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此项活动可使团员牢记入团誓言,帮助学生做一名真正的、合格的中国共青团团员。活动最后,通过奏唱国际歌,热情讴歌了共产党人英勇不屈的革命气概,激励同学们保持奋斗不息的精神,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让2021级新生明确了作为一名团员的责任与神圣使命,唤起了每一位团员的团员意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自觉加强组织性与纪律性,激励广大团员积极响应创先争优活动,强调共青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国共产党提供优秀合格的党员后备军。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