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社会实践后期答辩

作者:赵瑞莹 丁晓雨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928日晚,土木工程学院于综合楼213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后期答辩。本次答辩会由学院2019级辅导员李雪梅、2021级辅导员徐薇薇、团委学生副书记刘丰源以及团委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由邢依婷主持,共有12支队伍参加。各支队伍基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通过PPT、视频等将实践过程、实践成果以及实践感悟等内容进行展示。各位评委老师根据团队所展示的实践情况和实践内容进行提问,针对实践项目的创新性、特色性、内涵深度、社会效应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进行最终打分。

其中,智鹰队基于专业基础,针对人工涂刷外墙的风险和缺点,设计并制造了可移动式喷涂机器人。心系布谷队暑假期间深入基层,走进泰安市东平县曹村,走进那些需要关爱的可爱孩子们。花木年画队通过调研,向我们展示了潍坊杨家埠木版年画浓郁的乡土气息和淳朴鲜明的艺术风格。

最后,李雪梅老师做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学生的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希望同学们将实践与专业相结合,走出校门、走进社会,了解国情、社情、民情,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通过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上了一堂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大思政课。本次答辩活动也是一次实践工作成果验收,通过答辩活动总结学生社会实践成果,发现社会实践工作问题,为今后学院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