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我院举办学生会和团委部门的纳新宣讲会

作者:丁晓雨 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2021923日晚6:40分,在土木工程学院迎来新一届的有生力量之际,我院于五教201207,通过组织有效、有序的学生会和团委部门的纳新宣讲会,为2021级新生提供发挥个人特长、展现自我实力的平台,同时也能充实我院学生会和团委部门的力量。

我院学生会主要有学习部、自律部、事务中心、自律部、技术部、文体部等部门。团委主要包括记者团、宣传部、组织部、团青、科技创新部、新媒体等部门。纳新正式开始前,学生会、团委都做了周密的准备和广泛的宣传。各部门的部长及副部通过纳新宣讲向2021级新生介绍了工作内容,并解答2021级同学对学生会及团委各部门的疑问,现场气氛高涨。宣讲会最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刘丰源进行了总结,来鼓励大家积极加入自己喜欢的部门 。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让2021级新生更加了解学生会和团委部门的工作,为2021级新生提供了多种选择的机会,并且为2021级新生锻炼自我提供了一个新的舞台。对于学院培养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