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2021导助学生手册重点知识研讨会暨导助工作交流会

作者:杨凯源 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2021级新生已初步融入大学生活,此时,良好行为规范的养成对于之后的个人发展至关重要。为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并熟悉学生手册中相关规章制度,树立起正确的学习和生活观念,同时更好的发挥班级导助对于新生们的引领作用,土木工程学院新生导助学生手册重点研讨会暨导助工作交流会于924日晚在土木馆a205召开,本次会议由学生团委副书记刘丰源主持,2021级新生导助全部参与。

会议开始,刘丰源对新生入学以来,尤其是军训过程中导助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未来一段时间疫情防控工作。随之刘丰源督促导助们尽快开展班级建设工作,选举出负责任的班干部,形成具有凝聚力班集体。紧接着,刘丰源和各位导助对于学生手册中的重点内容进行研究讨论,总结了请假制度、考试制度、宿舍管理和奖惩规则等重要内容,各位导助各抒己见,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至此,本次研讨交流会圆满结束。

本次研讨交流会,导助互相交流工作经验,从新生角度出发,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合理安排。同时,对于新生手册的研讨,也为各位导助之后带领新生们共同学习提供了帮助。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