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基层风采)【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奋斗百年路,梦想薪火传”爱国宣传朗诵大赛

作者:丁晓雨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为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加强学院文化氛围。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于20219月14日晚630在土木馆报告厅举办奋斗百年路,梦想薪火传爱国宣传朗诵大赛。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辅导员徐薇薇、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忠浩、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刘丰源等人担任评委,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参加此次比赛。

新时代,我以青春之名向祖国礼赞。比赛伊始,17组参赛人员依次上台朗诵,以饱满的热情、慷慨激昂的言词向祖国献礼。新时代,我以实际本领向祖国礼赞。比赛期间,土木工程学院主持队队长彭文杰为参赛人员点评,以提高参赛人员的朗诵水平。新时代,你们是担任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比赛最后,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辅导员徐薇薇进行讲话,她对2021级新生踊跃的参加、准备比赛表达了赞扬,并希望2021级学子以后参赛能够更加处之泰然。土211-1杨朝、土213-1郭兴宇、土211-3杨振华和张同超荣获一等奖。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辅导员徐薇薇为其颁奖。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朗诵比赛让学生们认识到拥有爱国主义情感的重要性,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院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