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班级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

作者:卓佳弘 赵瑞莹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为表彰优秀学生干部,增强学生干部工作积极性。11月16日中午12:00,土木工程学院于土木馆报告厅举办2021级新生班级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军、党总支副书记郭冬梅、团委副书记王加男及各级辅导员出席活动。

        结业仪式上,由李军书记与郭冬梅副书记为土211-1班的顾成伦、梁吉庆,土211-2班的郭英峻、敖雨玲等18位优秀学员进行颁奖。随后,由优秀学员代表侯文芃发言,他同大家分享了在干部培训班的点滴成长记录。通过此次培训会,他明确了班级干部在班级中的重要作用,提高了自身工作能力。他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应当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学习、锤炼身心、勇于奋斗、勇于担当,永远铭记新时代青年肩负的时代责任与历史使命。最后,由2021级辅导员兼2021级新生班级干部培训班班主任徐薇薇为培训会作总结,徐薇薇肯定了本次培训班的实效,她希望大家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加快自己的成长成熟,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做到活学活用、学以致用;做到学以立志、学以成才。

       至此,为期三周的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班级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圆满结束。此次培训让全体新生班级干部在适应身份转变、角色转变的同时,实现思想进步、能力提高、素养增强。为学院建设精锐学生干部队伍,树立良好学风夯实基础。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