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学习“七一”讲话,凝聚奋进力量——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班级干部培训系列第八讲

作者:卓佳弘 赵瑞莹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为培养高素质、高水平的班级干部队伍,进一步完善土木工程学院的班级队伍建设。11月16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于土木馆报告厅召开2021级新生班级干部培训第八讲——“学习‘七一’讲话,凝聚奋进力量”。本次讲座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军主讲。

       讲座上,李军书记充分强调关于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内容,并重点阐述“凝聚力量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提出了作为新生班级干部应具有的精神和时代使命,要求各班级干部要迅速在班级中兴起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高潮,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激发大一新生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课后,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加深了大家对“七一”重要讲话的理解,纷纷表示将会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