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男子篮球队荣获烟台大学2021校篮球赛季军

作者:程欣阳 左兆亮 时间:2021-11-21 点击数:

调动学生们参加竞技体育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生活,展现土木学子青春风采,土木工程学院男子篮球队积极参与2021烟台大学篮球赛。1120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同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展开2021烟台大学篮球赛季军角逐!

比赛队员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激烈竞争。随着裁判哨响,双方球员高高跃起争夺球。比赛开始,机电工程学院男篮队员接连拼抢,持续进攻,领先土木工程学院,土木队员们经过适应后,11号邹辰鸿抢下篮板,拿到第一分!不久,土木工程学院教练决定暂停,做出调暂停结束后,土木球员篮板次数明显增多,其中13号侯振浩更是凭借过硬的技巧连过三人,打出漂亮的三分球球员们配合默契,比分追并领先机电工程学院。第二节开始,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土木工程学院一记三分球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台下的土木工程学院观众们掌声热烈,呐喊助威声响彻整个篮球场随着比赛进入下半场,比分拉余分,尽管机电学院在内线不断打进,但土木球员的抢断快攻使比分处于绝对优势最终,土木工程学院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摘得2021烟台大学篮球赛季军赛后,在对土木工程学院男篮队队长张廷曌的采访中,张队长表示自己由于伤病,本次比赛并未上场,但是每场比赛都在现场观看比赛同时,张廷曌对土木工程学院篮球队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也希望越来越多的青年可以积极投身于体育锻炼来增强体质。

本次比赛,增强学院之间的联系,营造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良好氛围。一路走来,土木工程学院男篮队的队员们团结一致,尽管带有伤病但毫不畏缩,克服种种困难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土木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优秀品质。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