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团委第一次例会暨11月份团支部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作者:陈文乐 时间:2021-11-21 点击数:

为使团支书明确后期工作内容,加强与各部门之间工作交流。11月19日,土木工程学院于综合楼110召开第一次团委例会暨11月团支部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加男、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刘丰源、团委全体成员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王加男以“团的工作即为人的工作,团委的工作重点是思想引领”为题,从团干部开展工作的四点“兵法”展开发言。一、“破”,不破不立,破除旧思维,在活动会议主题内容上力求创新,紧跟时事,紧跟时代;二、“仁”,仁义厚道是团干部的必需品质,工作开展要人性化,同时要体现同学间友好互助;三、“容”,包容大度,团干部需要领导集体活动,要包容不同性格的同学,团工作的覆盖面要广而有效;四、“韧”,坚韧不拔,在组织开展团工作过程中,要脚踏实地,不投机取巧,越是日常工作越要细致地完成。随后,由刘丰源部署11月份团委工作,就团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与各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会议最后,刘丰源对全体学生干部寄予很大的期望,他希望各团干部要不断提高自我要求,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切实为学生服务,争取在新学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例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对上一季度团组织工作进行了总结,也为新一季度的学生团委发展和规划指明了方向,使团干部更加明确工作内容,为今后团委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