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德馨寝室,‘寓’党同行”宿舍文化节文艺展演

作者:黄友慧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寝室文化建设,11月14日晚,土木工程学院于土木馆报告厅举办宿舍文化节文艺展演活动。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辅导员王朋,2021级辅导员徐薇薇出席本次活动。

       展演开始,高潮迭起的歌曲、幽默诙谐的小品、慷慨激昂的朗诵……无一不彰显着土木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其中,歌曲《Counting Stars》、《雅俗共赏》,旋律轻快尽显朝气,用歌声吟唱青春的多彩;歌曲《最美的风景线》,展现出对白衣战士敬意;朗诵《跨越百年的对话》形式新颖,通过五位同学精神矍铄、声情并茂朗诵引发观众强烈共鸣;京胡独奏《夜深沉》,曲调结构严谨,节奏坚定有力,旋律一气呵成,令台下观众叹为观止。此次展演节目形式丰富样,精彩纷呈,土201-2班同学带来的相声《众口难调》以及土211-2班的小品《党员来了》,引得全场捧腹大笑。最后,展演在合唱《我爱你中国》中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展演的成功举办,充分显示了土木学子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凝聚力,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一份力。明德知馨,方得进退有度;紧跟党走,才能历久弥新。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